...N0VV0RNE\/ER

just for fun

BANANAZ momentz


🚬烟盒里每支烟都跟地面亲密接触过
Damon:*戴着棉帽,将烟往嘴里扔,练习接烟。掉地上,马上又一支,掉地上,再一支,掉地上,掉地上,掉地,掉……叼着烟在地上捡*
Jamie:  *走过来,怒摔* 全捡起来!!!!!*弯腰捡烟*
Damon:*挠脸,无辜,怕怕*

🐵画Gorillaz动画的稿
Jamie: 它并非一个让人兴奋的过程。不像在Damon录音室里,你知道的,他想出一段很棒的旋律,然后每个人都,*吸气,惊艳状*。它不是那样的,它更像是,单调的累活。
Jamie:但它的成果会很抓人。

🎶工作室,播刚录的音轨
Damon:*眼射金光,手舞足蹈*好的我们在这里加个“呜呜”!一个回音!加一个回音!怎么样?
Damon:*兴奋敲鼓状,三十六分之一拍的鼓* 快点快点! *走来走去* Jason,快点!你知道我在说什么

🚬间奏
烟 :*掉地上,掉地上*

🚹“我可没跟谁共用胖次”
Jamie: 我不懂的是,他(Damon)借的每一条(内裤),我都再没见到第二次。
Damon:*拿开烟想说话*
Jamie: 我说,我勉强同意,我们把它们洗了,你就可以再穿。但事实上这没有发生。
Damon:*呼出口烟*
Jamie: 它们消失了!我问它们在哪儿,*扮Damon说我不知道*……你怎么会不知道自己穿的内裤去哪了呢?

😲剃完头后照镜子
Damon:*惊吓弹开*啊!!!!

🎶录音室录音
所有人:*就绪*
Damon:我不知道歌词是什么……现在编吧
Damon:*去“编”词*
于是,el manana出世。
(fans:啊!这词的涵义,丰富而有深度,一句夏不知我,道尽许多愁)

😜垂死病中惊坐起(并不
Jamie:*车里醒来四顾*Damon在哪?

🔊Castrophony穿透一切的巨响
Jamie :我们在说,castrophony可能真的会变成一个你创造的全新的词,也许我们该把它留着(在Fire coming out of the monkey' s head里)
Damon:*面色不善*它当然要留下!&%kj#
Jamie :*有点吓到*别拉长着脸,我们只是说你发明了那个词
Damon:我是专门创了新词castrophony

🚬间奏
烟 :*掉地上,掉地上,掉地上*

🎶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
某天,音乐工作室
Cass Browne:*拿着电话回过头*Damon,是警察打过来的。他们想要你别再吹该死的笛子。
大厅里
Damon:*大吹特吹*

👀音乐界的印第安纳·琼斯
Damon:在作为一位音乐家醒来的那天,只有音乐,没有别的,我的整个生活就简单了。我向所有做音乐的人推荐这种生活。专心于音乐,一切都将迎刃而解

💢NME擅自改了noodle的话之后
Jamie:他们还准备在Dirty Harry发行时拿Dirty Harry做封面。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想让我的画作被放在NME封面上,这不会再对单曲销售有多少帮助,对吧?出现在NME封面什么也不能意味,尤其是你的专辑早上了美国排行榜前五的时候。
Jamie:NME还能为你做什么?让你额外地多卖五张砖给Razorlight的粉丝?

🎥对于导演兼摄像师Ceri Levy
Mike Smith: Ceri,你真的该穿点衣服
Damon: 哈哈哈哈哈哈哈*缺牙笑*
Mike Smith: 我一直提醒你这一点,在你摄像时
Damon: 是的,我们忍了很久了

😂拿着咖啡的Jamie想在车里卷个烟吸(为什么他不买已经卷好的?我猜……你懂的,会跟地面亲密接触)
Damon:*手掌伸直,在Jamie面前托着Jamie的咖啡*
汽   车 : *行驶*
咖   啡 : *摇晃*
Jamie : *扭曲,抓狂*
Damon: 放松。要学会放松。
Jamie : 我很放松,除了跟你在一起的时候。
Damon: 噗*笑*
Jamie :*拿卷烟纸*我不和你一起的时候,人们以为我服了安定剂。我是如此地放松,就像全部骨头都离开了我的身体,就像……*白眼瘫*。我一靠近你……你看,*示意Damon手掌上摇晃的咖啡*,这让我不愉快。
Damon:你得相信一切都会顺利的。

🚬最后
Damon:*接到了*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